Sunday, July 24, 2011

也許


也許一開始我就該明白
也許一開始我就該接受
也許一開始我就該聽從
也許一開始我就該任命
也就一開始我就該知道

知道一切都只是自己太傻
知道一切的一切只是謊言

但是我仍然願意相信
我不明白  不明白
為何自己如此執著
這也是我第一次那麼執著於一件事

即使千百個朋友勸我 趁早放掉
雖然 嘴巴總掛著說 會的
但是 其實自己心裡很明白 
愛的那麼傷 卻不捨得放

現在我的生活 已不是我要的了
而是被別人掌控著的生活
而我也不知道 現在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也許是你開心 我隨意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 只要我回去 
我原有的生活就會回來
但是  一切都只是我 自以為 = ( 








P/s:我開始忘記 曾經的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